雨落梧桐花

我一直觉得,古装男神,那得是不管什么造型,什么死亡打光和远古滤镜都能扛得住的才能叫古装男神。这一点上,天涯四美当之无愧。可束发,可披发。小哇顶得住泡面头,在那个色调蓝绿蓝绿的逆水寒里依旧颜值逆天。宽哥是早起邪魅狂娟的代表,现在也很少有男演员演的出这种气质,很容易油腻。老干部演仙三的时候据说几乎是素颜,那时候还没有什么滤镜,甚至唐人还是出了名的打光差,依旧能凭借白豆腐一举成名。马天宇上我见过的男扮女装最好看的男演员,气质很干净。老胡就更不用说了,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,天生的古偶料,演一部火一部,几乎没有失手。

再往前一点,白古,沈晓海,苏有朋那一波,往后一点的我觉得还有陈晓徐正溪(他特别适合演野心勃勃权倾朝野的权臣,眼神特别到位),还有任嘉伦茅子俊

新生代的话,六元和三石也还行,其他的演的古装比较少我也不好判断。

不知道是不是现在审美风向变了,很多天天在炒的古装男神我觉得都一般般。本来演技也就那样,造型也不是很给力,全靠粉丝精修图。有些是个别造型好看,换部服道化差点的剧就撑不住了。

重点是现在还限古,以后想看古偶就更难了。唉。


评论